英國最古老酒吧歇業 1200年歷史仍不敵疫情

新冠疫情嚴重衝擊餐飲業,一間號稱英國最古老、擁有1200多年歷史的酒吧,也被迫歇業。酒吧現任老闆表示,他十分難過,不過也透露酒吧不會永久關閉,應該會在新的管理層經營下,重新開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例日本皇室確診感染源不明 瑤子女王「中等症狀」住院

撐過了黑死病瘟疫、戰爭、及經濟危機,卻不敵新冠疫情,這間號稱西元793年就開張、營業超過1200年的英國酒吧「老鬥雞」,宣布關閉。

老鬥雞酒吧老闆托法利說,「酒吧會永遠生存下去,但門上可能不會有我的名字,所以這對我來說很悲傷,但我很努力盡我所能做到最好,電話響個不停,我們都非常非常努力。」

現任老闆難掩遺憾,表示在疫情前,就因為高稅率,經營面臨挑戰,但他也透露有很多人感興趣,預計老鬥雞酒吧不會永久歇業,將在新主人的帶領下,重新迎接顧客。老鬥雞酒吧位在聖奧爾本斯、倫敦北部不遠處,曾一度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英格蘭最古老的酒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罕見之舉!日本應美要求將支援歐洲天然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