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低薪資只有台幣6000!烏克蘭正妹:超市食物和歐洲差不多貴 
異國夫妻士愷和蜜拉來到烏克蘭,造訪當地的朋友,訪問關於民生物價的問題,同時也聆聽朋友的鋼琴演奏。(圖/翻攝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祁報導

烏克蘭是歐洲面積第二大的國家,發展工業和農業,當地薪資,算是歐洲國家收入比較低的地方。日前異國夫妻YouTuber士愷和蜜拉,造訪烏克蘭當地的朋友,分享當地最低薪資僅約台幣6000元,但是超市裡的食物,竟然和其他歐洲國家差不多。

更多新聞: 型男揪美女衝浪 「中途人全消失」他苦找:兩人穿比基尼曬日光浴

YouTuber頻道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,由台灣人士愷,和波蘭太太蜜拉所組成,頻道時常分享一些在波蘭生活相關的影片,日前夫妻倆造訪鄰國烏克蘭,並訪問在當地音樂學院就讀的友人,大聊當地的物價和薪資,在地人分享最低薪資約台幣6000元,但是超市裡的食物價格,卻和其歐洲國家不相上下。

最低薪資台幣6000元 烏克蘭正妹:超市食物竟和歐洲差不多貴 
士愷和蜜拉日前造訪鄰國烏克蘭,因為當地的收入,相較於歐洲鄰國比較低,而引起夫妻倆的好奇心,訪問當地朋友關於物價的問題。(圖/翻攝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YouTube)
烏克蘭正妹也分享,當地的學費是便宜的,像是英文課或是鋼琴課,每小時約150元到300元台幣之間,比較貴的費用,如她所居住的小公寓,約10.6坪的大小,每個月電費大約是2400元台幣,但是冬季電費會比夏季高,因為當地非常寒冷,所以暖氣費用會讓電費變高。
最低薪資台幣6000元 烏克蘭正妹:超市食物竟和歐洲差不多貴 
烏克蘭正妹也分享關於當地的電費,冬季會比夏季高,由於有保暖系統的緣故。(圖/翻攝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受不了!機上送餐被客人狂戳 空少抓狂秒怒:別碰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