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30分無用 湖人21次失誤不敵大拍賣拓荒者

NBA最新戰況,湖人隊今天在客場,又以107:105,2分飲恨輸給拓荒者隊,苦吞2連敗,湖人三巨頭之一的威少因傷缺席,詹皇詹姆士(James)雖然攻下全場最高30分,但全隊發生21次失誤,讓已經展開清倉大拍賣的拓荒者中止6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5年139億與數據分析 甲骨文贊助紅牛車隊拚連霸

威少下背部不舒服,本季首度休兵,但湖人至少還有LeBron James和Anthony Davis雙星,不像拓荒者已經在交易大限前清倉大拍賣,送走了3位先發球員,包括主力射手C.J.McCollum,而且一哥Damian Lillard,也受傷無法上場,看起來湖人勝算應該很大才對。

詹皇坦克開到禁區拋投得分,還造成犯規加罰,第一節兩隊戰成18平手,第二節湖人加強進攻火力,上半場終了前,LeBron在三分線外放冷箭,砍進3分,湖人54:47領先7分進入下半場,詹皇得到全場最高30分,還有7籃板7助攻3抄截,能做的都做了,但湖人全隊發生21次失誤,斷送江山,還讓Anfernee Simons,得到拓荒者最高29分。

詹姆士說,「我們的失誤很明顯地,21次送分28分是致命傷,每一次我們失誤大都與我有關。」

第四節拓荒者逆轉戰局,關鍵時刻,Simons連續兩記3分球,拉開5分差距,奠定勝利基礎,即便LeBron砍進壓哨3分球,最終湖人還是105:107兩分飲恨,苦吞2連敗,拓荒者則中止6連敗,賽後詹皇有氣無力,只希望交易大限前,湖人能夠補強。

詹姆士說,「我現在非常累,我只想喝點酒睡覺,明天醒來對發生的事情感覺很好,看我們明天交易大限會發生什麼。」

再來看公牛在客場挑戰黃蜂,讓湖人後悔的DDR,大殺四方,DeMar DeRozan,一度是湖人第三巨頭的人選,但最後選擇交易威少,目前來看顯然是個錯誤,DDR攻下全場最高36分,連5場得分破30,帶領公牛121:109擊敗黃蜂,中止2連敗,戰績高居東區第三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奧/羽生結弦3連霸失利!離場前「鞠躬輕撫冰面」畫面感動全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