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孀PO明金成生前影片  藝人趕赴靈堂弔唁

導演明金成8日深夜驟逝,追思靈堂週四上午開放,演藝圈好友包括庹宗康、屈中恆和曾國城,以及女星六月和林依晨等人,紛紛前來弔唁。而明導的遺照也最新曝光,是由遺孀親自挑選,之前工作需求拍攝的形象照。家屬表示,靈堂將開放到17日,告別式則會在18日上午於一殯舉行。

更多新聞: 不做事渾身不對勁!百歲阿嬤身體超硬朗 劈材、針線活樣樣自己來

PO出導演明金成生前逗弄雙胞胎影片,遺孀Patty清晨五點多在臉書發文,大頭照也換上全家福,面對丈夫驟逝,悲慟似乎難以平復,追思靈堂週四上午開放弔唁,其中藝人庹宗康回憶過往,更一度轉頭哽咽。

庹宗康說,「一開始我不會相信它是真的事情,怎麼可能對不對,那沒有辦法啊,最後還是要接受,17歲認識到現在,那在最後這個路上,還是要好好地幫他做好事情這樣。」

遺孀PO明金成生前影片  藝人趕赴靈堂弔唁

屈中恆說,「Patty昨天5點多從一殯這邊離開,回去就是還是試圖好好休息,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是很難去讓心情平靜,離告別式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我們希望這段時間能夠把Patty的身體養好。」

擔心遺孀Patty的健康狀況,演藝圈好友們都十分不捨,另外對於雙寶未來的經濟狀況,也希望能提供協助。不只國光幫幫忙成員,曾經合作偶像劇的演員溫昇豪、高宇蓁,以及導演鄧安寧,一早就先來到靈堂致意,另外女星六月、林依晨和小甜甜,以及藝人黃鐙輝、張宇和曾國城等人,也低調步入會館悼念明導。

遺孀PO明金成生前影片  藝人趕赴靈堂弔唁

曾國城表示,「我說哥們,你一定還有好多話還沒有告訴我,你有你的辦法讓我知道,希望我能幫上忙,我知道你走得一定很匆忙,一定有太多的不捨,我們不知道我能為他做什麼,希望他入夢告訴我。」

徐乃麟也說,「有時候我們大家就是錄影常聚在一起,明金成個性非常好,然後上節目很認真、很認真。」

身穿黑色皮衣、手扶著下巴,模樣帥氣,明金成靈堂遺照曝光,是由遺孀親自挑選,之前工作需求拍攝的形象照,也會用在告別式上。

遺孀PO明金成生前影片  藝人趕赴靈堂弔唁

其實明導猝逝前三天,才跟一群幕後老朋友相約川夜宴吃飯,老闆張永華更透露,雙胞胎小名叫壯壯和亮亮的原因,「他說我也不知道,我就是想說男孩子將來長的壯壯,女孩子將來長的漂亮,一切就是說平平安安吧。」

昔日好友突然接獲噩耗,期盼明導能一路好走,家屬表示,靈堂將開放到17號週四,告別式則選擇在18號上午於一殯舉行。

(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1個讚1塊錢」引暴動!網紅媽爽領6位數大紅包 千元鈔厚到塞成紅包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