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電影《魔球》主角原型!前大聯盟球星吉昂比過世 享年47歲
前運動家球星吉昂比(Jeremy Giambi)過世。(圖/擷取自Oakland Athletics 臉書)

棒球電影《魔球》的主角原型之一、前運動家隊球星吉昂比(Jeremy Giambi)今日在南加州父母家中過世,享年47歲,讓不少球迷感到惋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天開學! 黃偉哲:教職員98%以上打完兩劑疫苗 謹慎守護校園安全

《ESPN》報導,前MLB運動家隊球星吉昂比(Jeremy Giambi)在南加州父母家中過世,享年47歲。

吉昂比(Jeremy Giambi)生涯在大聯盟打了6個球季,曾效力皇家、運動家、費城人跟紅襪隊,總計繳出2成63打擊率、52發全壘打及209分打點成績。

其中,吉昂比是知名棒球電影《魔球》的主角原型之一,哥哥則是以前台灣好手王建民在洋基隊的隊友吉昂比(Jason Giambi),不少民眾都曾聽過名字。

經紀人證實消息,但死因等細節並未透露,運動家隊也透過臉書說,「得知吉昂比過世讓我們感到心碎,並對家人及朋友表示哀悼」。


快新聞/電影《魔球》主角原型!前大聯盟球星吉昂比過世 享年47歲
運動家隊發文哀悼。(圖/擷取自Oakland Athletics 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索馬利蘭外長訪台 吳釗燮:台灣持續支持索國民主建構工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