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蘇貞昌送台灣女足「營養師調配手搖飲」 喊:放心大口喝!
台灣女足隊職員返台隔離,蘇貞昌送上「營養師調配手搖飲」與其他美味餐點。(圖/取自蘇貞昌臉書)

台灣女足代表隊征戰亞洲盃,雖與世界盃門票擦身,但努力奮戰的表現感動國人,8日代表隊搭乘華航專機返抵桃園機場,目前正在防疫隔離中。總統蔡英文昨日送上豆花莊黑心白玉豆花、藍家割包慰勞女足成員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10)日則表示與教育部長潘文忠一起送上美味餐點與「營養師說可以喝的手搖杯」給女足代表隊成員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府網域竟由中國「阿里雲」託管 林穎孟嗆柯P缺乏對中國敏感度

台灣女足代表隊近期完成亞洲盃比賽,36位隊職員8日搭乘專機從印度返台,除了6名選手未康復外,另有一名工作人員昨日落地採檢陽性,並住進新北泰山集中檢疫中心,其餘隊職員也在防疫隔離中。

「歡迎回國,來杯營養師說可以喝的手搖杯」,蘇貞昌透過臉書說到,女足代表隊全體隊職員已經全數平安抵達台灣,今天中午他與教育部潘文忠部長一起送上美味餐點,「飲料甜度還特別經過營養師的調配,可以放心大口喝」。

蘇貞昌也說到,在檢疫隔離期間,除了妥善安排起居飲食,也會提供在國外賽事期間染疫的選手們最好的照顧,「感謝大家的奮戰,讓世界看到台灣女足的光芒」。

蔡英文昨日表示,自己送上點心豆花莊黑心白玉豆花、藍家割包給所有成員打氣。她提到,疫情期間出國比賽很辛苦,他們都會全力照顧好選手的健康,也希望選手們都能好好休息,再繼續全力以赴。


快新聞/台灣女足隊職員返台隔離 蘇貞昌送「營養師調配手搖飲」喊:放心大口喝!
蘇貞昌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蘇貞昌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鮑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批衛福部只顧防疫不管經濟 陳時中:各有職責所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