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經濟發威!特力屋設體驗區 搶DIY修繕商機

居家生活常會碰上,五金用久,需要修繕的形情,特力屋為了讓民眾也能完成簡易修繕,在現場設置體驗區,並有專人提供解,讓民眾找到適合的工具,體驗修繕的成就感。

更多新聞: 加油站業者挺果農 加油滿500就送釋迦

修繕工具達人手法俐落,不出幾秒鐘的時間,就已經示範如何將喇吧鎖,卸下來又裝上去,不只如此,就連櫃子鉸鍊用久鬆脫或斷掉,也同樣能自己來!

修繕免驚! 達人教撇步 民眾自己換零件

民眾說,「我要自己做一個電視櫃,就想自己在這邊買木板,然後自己去釘一個自己想要的樣子。」

民眾指出,「家裡的有一家具、燈具那些用久了,都會有一些需要修繕的部分,那剛好朋友有推薦來這個地方逛逛,那其實我發現這邊很多五金配件,或者是電動工具都很齊全。」

不想多花時間和金錢找師傅修理,簡單的修繕工作就要自己來!五金工具一一拿起來,反覆比對,不管要修喇吧鎖還是電視櫃,這些五金零件SIZE可得挑仔細,另外也得配合,適當的起子機和電鑽,才能完成修繕任務。

修繕工具達人侯焜富表示,「如果是你是要鎖鎖螺絲啊,一般我們有賣12V的起子機,可以應付各式各樣的動作了,如果說要鎖水泥牆的話,我們會建議用650W的震動電鑽,插電型的下去做也比較實惠比較經濟。」

宅經濟發威!特力屋設體驗區 搶DIY修繕商機

特力屋除了有齊全的電動工具、五金商品與多樣知名品牌,不論是在水泥牆鑽洞,還是在木板上拆裝螺絲,甚至是研磨和切鋸,不同修繕項目,所需要的工具都可以找的到。除此之外,在現場也有設置體驗區,並有專人提供解說,教民眾可以自己DIY,一技在身就不用怕師傅沒空,或要付出高額的費用,修繕也能不求人!

特力屋官網:https://bit.ly/3uzkZPZ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UGE+/下半季週六開戰!夢想家大戰勇士打頭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