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買鹹酥雞多講這句!老闆直接送「1包驚喜」網嗨:吃20年都不知
一名網友分享她去逛夜市時,忍不住買了鹹酥雞,點餐時「多說1句」,老闆最後就直接多給她1包驚喜,掀起熱議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《Dcard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油炸食物魅力無法擋!雖然吃多了不健康,但還是有不少人愛吃,一名網友就發文,分享她去逛夜市時,忍不住還是買了鹹酥雞,點餐時「多說1句」,老闆最後就直接多給她1包「驚喜」,份量比點的鹹酥雞還要多,大讚「這老闆真的是太會做生意啦!」,也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北部這縣市「1天僅有26秒陽光」 網驚:根本永夜!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以「鹹酥雞的屑屑」為題發文,提到自己昨天心血來潮逛了夜市,走到鹹酥雞攤位,「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減肥的事明天再說」,向老闆點了一份鹹酥雞,並說「不好意思,我可以多要一些屑屑嗎?」,稱自己是「屑屑控」。

她買鹹酥雞「多講這句」!老闆直接送「1包驚喜」網:吃20年都不知
一名網友以「鹹酥雞的屑屑」為題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老闆快速秤好鹹酥雞的重量後裝進紙袋中,準備放到手提塑膠袋裡給原PO,她立刻說「不用塑膠袋」,老闆就直接拿了2包食物要給她,原以為是老闆聽錯,誤以為她點了2包,她提醒老闆「不好意思,我只點了1包喔」,沒想到老闆霸氣回應「另外1包是屑屑喔!」。

她買鹹酥雞「多講這句」!老闆直接送「1包驚喜」網:吃20年都不知
原PO發現老闆裝的屑屑份量竟然比鹹酥雞還多,大讚老闆「太會做生意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原PO發現老闆裝的屑屑份量竟然比鹹酥雞還多,大讚老闆「太會做生意」,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超好吃的我每次也都會要」、「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」、「那個超級不健康的,不過好吃啦」、「  每次吃完我會直接把紙袋的屑屑舔一舔」、「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!每次都超想只點屑屑的啦」、「原來可以要屑屑,吃了20年都不知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顏家豪宅「不輸宮殿」!焦糖曝「奢華裝潢照」網看傻:流星花園算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