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深夜連開12槍 捷運站玻璃遭流彈打碎

北市南港展覽館2月12日深夜,爆發飛車槍戰,3名男子駕車朝范姓酒店幹部的車輛連開12槍,流彈甚至打碎一旁捷運站玻璃。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,調查發現原來雙方並不認識,當天都要來跟另一名陳姓男子談判,沒想到這位陳姓男子沒現身,來收酒錢的范姓男子兩人,遭對方誤認,才會不分青紅皂白,掏槍狂轟。

更多新聞: 疑討債尋仇!南港展覽館爆槍戰 警12小時內逮人

暗夜南港街頭,2輛白車一前一後,一下貼近逼車,乍看之下以為是在競速,但案情沒這麼單純,兩車一個大迴轉後,傳來好幾聲槍響,惡煞拔槍朝對方車身,狂轟12槍。

南港深夜連開12槍 捷運站玻璃遭流彈打碎

白色轎車,車身彈痕累累,千瘡百孔,留下一個個彈孔,就連一旁的捷運站玻璃,都遭流彈波及,裂成蜘蛛網狀。幸好發生在深夜,沒傷到人。

黑幫街頭槍戰,發生在2月12日凌晨,台北市南港經貿二路上,一旁就是南港展覽館,警方不敢大意,迅速掌握槍手身分,搶到拘票登門逮人。

南港深夜連開12槍 捷運站玻璃遭流彈打碎

自知難逃法網,3名惡煞一度還想投案,但已為時已晚。警方深入追查,才發現他們囂張耍狠,根本找錯對象。原來當天一名未現身的明仁會陳姓男子,他欠遭開槍的范姓酒店幹部酒錢,又和開槍的3名嫌犯,有賭債糾紛,陳姓男子把兩方都約出來,自己卻沒現身,嫌犯到場,誤認范姓男子就是仇家,衝動開槍,而雙方被逮後,說詞卻明顯避重就輕。

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胡玉磊說,「吳男等三人也坦承,因債務糾紛引發知追逐開槍之情事,全案因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」

3名嫌犯,來自竹聯幫東堂,過去前科累累,2021年9月,同樣因為債務糾紛,把人蒙眼擄到墓地凌虐,同樣栽在南港警方手裡,這回囂張當街連轟12槍,警方懷疑另有隱情,還要繼續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、陳宥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錢糾紛!運將和友談判破裂 同事車無辜遭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