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元宵節特效登場!輸入「3組關鍵字」召喚熊大、兔兔放天燈
通訊軟體Line推出元宵節特效,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觸發放天燈動畫。(圖/翻攝自Line官方網站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元宵節即將在週二(15日)登場,提到元宵節不免俗就會想到吃湯圓或是放天燈等活動。在這溫馨的節日裡,通訊軟體LINE為了讓用戶更有過節氣氛,推出了「元宵節聊天特效」,只要民眾在聊天室中輸入3組關鍵字,就能呼喚出LINE官方卡通人物熊大和兔兔放天燈,可愛畫面萌翻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族注意!台北市擬調漲「公有停車費率」最高1小時150元


LINE「元宵節特效」登場!輸入「3組關鍵字」召喚熊大、兔兔放天燈
輸入元宵節關鍵字,就能看到放天燈特效。(圖/翻攝Line聊天室畫面)



通訊軟體LIN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,公告這次的元宵節聊天特效,時間從2月10日上午10點至2月17日上午10點為止,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「元宵」、「湯圓」、「燈籠」等3組關鍵字,就能召喚出熊大和兔兔在畫面中放天燈,看著天燈緩緩上升,畫面相當療癒。


LINE「元宵節特效」登場!輸入「3組關鍵字」召喚熊大、兔兔放天燈
輸入3組關鍵字,就能看到元宵節特效。(圖/翻攝Line聊天室畫面)



LINE官方提醒,若是輸入關鍵字卻沒有出現元宵節特效的話,可以嘗試將LINE先關閉再重新開啟,或到LINE設定中的「聊天背景特效」中確認是否開啟。此外,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後,關鍵字會以「連結」形式呈現,之後若想重播聊天室特效,只須點擊關鍵字連結就能啟動,也就能避免在聊天室內洗版類似訊息。


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


LINE iOS 9.15.0以上

LINE Android 10.2.0以上(且Android OS 7.1以上)


更多新聞: 租屋族苦惱「冬天怎曬棉被?」 內行推薦1方法:棉被乾爽蓬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