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100萬不給退股 集團千金控訴養殖業者

號稱「亞洲最大家居企業震興集團」千金趙婉欣,出面控訴一間「水產養殖」的業者,以「話術」遊說她投資100萬,趙婉欣認為自己在農產是門外漢,決定退股,但對方遲遲不退還100萬元,決定提告。對此,被控方表示,自己的錢都在中國,等到疫情過,會去中國,把資金匯到對方帳戶。

更多新聞: 比雞叫還大聲!騎士山路驚見「雞群飛來」 沿途慘叫不停笑翻網

家居企業董事長千金趙婉欣說,「將近是六億的一個註冊資本額,那你怎麼可能一百萬都拿不出來呢。」

越說越氣憤,她是號稱亞洲最大家居震興企業董事長千金趙婉欣,現身鏡頭前,控訴一名水產養殖的郭姓男子,遲遲不還100萬投資金。

投資100萬不給退股 集團千金控訴養殖業者
家居企業董事長千金趙婉欣說,「當初他給我藉口是說,因為他沒有一百萬台幣,他只有人民幣,在說沒有一百萬之後,去到各大很高級的餐廳吃飯,那些高級餐廳可能一餐就要一萬以上。」

兩人是相識多年的朋友,如今因為投資糾紛,撕破臉。趙婉欣秀出多張對話紀錄,指出在郭姓男子的妻子鼓吹下,拿出100萬,投資他們的農產品公司未上市股票,但後來因為經營理念不同而退股,但對方又說服她,將一百萬轉投資到另一間農藥科技公司,事後趙婉欣將自己父親介紹給對方,郭姓男子在沒經過她同意之下,邀請她爸投資,她氣得決定退股,指控對方一直推託不還錢,決定提告詐欺,也針對對方妻子的IG貼文,提告妨害名譽。

投資100萬不給退股 集團千金控訴養殖業者
家居企業董事長千金趙婉欣說,「他一直就是神隱,也沒有跟我在私底下的連繫,然後直到我去警局,那天他就不停傳訊息給我打電話給我。」

水產養殖集團董事長郭先生說,「沒有說拿不出來,她自己講,我現在不急著收回錢,我們的退股協議書 都已經寫了,她也確認了,那現在是她突然在這個上面做文章。」

郭姓男子澄清,沒有不還錢,只是錢在中國,現在正值防疫期間,過去再回來要一個月,退股協議書,白紙黑字寫下「等到不用防疫隔離後再把投資資金匯到趙婉欣帳戶」,一起投資案,雙方認知不同,恐怕得上法院說分明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忘拉手煞車? 物流車駕駛「肉身擋車」慘遭夾擊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