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警消大動作! 台灣燈會中央燈區「有狀況」

台灣燈會中央燈區明天(15日)將在衛武營登場,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開幕典禮,不過,今天凌晨衛武營地下停車場卻傳出火警,引起一陣緊張。所幸經清查只是車牌辨識電腦的不斷電設備短路冒煙,沒有燒起來,目前停車場暫時封閉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客運行李間欲行竊 旅客目擊當場全都錄

凌晨一點多,警笛聲大作,多部警車和消防車火速趕到高雄衛武營,因為地下一樓停車場有狀況。

停車場收費亭門一打開,就冒出陣陣白煙,還傳出刺耳的放電聲,消防人員入內查看,發現是車牌辨識系統電腦後方的不斷電設備,有明顯燒焦痕跡。

消防人員說,「所以是車牌辨識系統的主機,接三叉的插座應該是,因為網路這條接過來,這條是電嘛。」

凌晨警消大動作! 台灣燈會中央燈區「有狀況」

不斷電設備短路冒煙,還好沒燒起來,消防人員拔除延長線上過載的電線後,狀況已經解除。不過停車場無法辨識車牌,也使得停車場暫時封閉。

而由於目前衛武營正在進行台灣燈會中央燈區的綵排,週二蔡總統將親臨主持開幕典禮,就在燈會開幕前夕傳出火警,也讓警消和國安單位相當緊張,所幸只是虛驚一場。

凌晨警消大動作! 台灣燈會中央燈區「有狀況」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苗栗女法官曠職70天 延宕200案月領18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