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披民眾黨戰袍被封「台南侯漢廷」 江品璁:我從不相信共產黨說的話
江品璁今澄清,自己被說長得像侯漢廷,但「我跟他的政治理念完全不一樣,從來不相信共產黨說的任何話」。(圖/民眾黨直播)

備戰2022九合一大選,各陣營參選人紛紛亮相,民眾黨今舉辦元宵活動,前一天的採訪通知,出席名單出現要參選議員的「麥當勞姊姊」李依芩、「台南侯漢廷」江品璁,兩人的稱號引發網友熱議,尤其後者更被酸到底是褒還是貶。江品璁今澄清,只是因為被說長得像侯漢廷,但「我跟他的政治理念完全不一樣,從來不相信共產黨說的任何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叩關CPTPP 外交部:做好準備全力爭取成員國支持

網紅四叉貓(劉宇席)14日在臉書PO出民眾黨的元宵節活動採通,除了秘書長謝立功、立委邱臣遠、蔡壁如將出席外,還有5名議員參選人,且似乎為加深記憶點都一一附上外號,包括「學姐」黃瀞瑩、「寶寶」楊寶楨、「Jimmy」陳世軒、「麥當勞女孩」李依芩、「台南侯漢廷」江品璁。

但後兩者的封號,讓四叉貓忍不住吐糟:「不是阿......直接冠名麥當勞女孩這樣好嘛XD」,而網友最困惑的是,為何使用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當外號。

李依芩今表示,自己在麥當勞打工,出身基層才能更了解基層的需求。

江品璁則說,「台南侯漢廷」不是自己取的,是因為之前有很多人說彼此長得像,但他認為只有一點點,「我跟侯漢廷的政治理念完全不一樣!從來不相信共產黨說的任何話」。他指出,未來台灣跟中國間沒有在民主平等互相承認的架構下,沒有對談的空間。

被追問用「台南侯漢廷」時為何沒有抗拒,江品璁回應,他就是接到黨部通知要來參加此活動,就沒想那麼多,「我本身跟他不認識,不必有太多交集,不是台南侯漢廷,江品璁就是江品璁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讚! 台灣首次挺進「經濟自由」國家 2022經濟自由度全球第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