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公開認波妞是「媳婦」!她還和李李仁同框意外揭露「親家母喝醉模樣」

藝人陶晶瑩、李李仁日前帶著兒子小龍,及愛犬「偶膩到台南出遊,碰上賈靜雯一家四口,兩家人的互動引起網友的關注。陶晶瑩不僅在臉書稱波妞為媳婦,更笑喊「拍照可以正常一點嗎?」,還趁機爆料未來親家母賈靜雯的喝醉模樣。

14日一早陶晶瑩在臉書發文表示,第一次帶著家中愛犬「偶膩」出遠門,曬出幾張在海邊的沙灘照,還驚見賈靜雯的女兒波妞跨坐在偶膩」身上,陶晶瑩笑稱「波妞各種震撼教育!」,還要這位媳婦溫柔一點。

陶晶瑩公開認賈靜雯愛女是「媳婦」!她還和李李仁同框意外揭露「親家母喝醉模樣」
賈靜雯愛女「波妞」跨坐在偶膩身上 圖/陶晶瑩臉書
可能是 7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
波妞搞怪模樣完全沒偶包 圖/陶晶瑩臉書

另一系列則全是波妞可愛的不正經照,陶晶瑩則幽默喊話:「媳婦啊……拍照可以正常一點嗎?」只見照片中的波妞與陶晶瑩的兒子小龍玩鬧在一塊,表情、動作花樣百出,十分逗趣;其中一張,波妞甚至躺在李李仁懷裡,一副不省人事的模樣,被陶晶瑩笑稱是波妞「和公公在模仿親家母喝醉」,還釣出賈靜雯本人來留言:「親家母喝開心還會唱歌啦!下次表演唱歌!還是要邀請我跟波妞小巨蛋高歌一曲?(我瘋了!)」。

一張含有 個人, 室內, 床, 小男孩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小龍快抓不住波妞了! 圖/陶晶瑩臉書
一張含有 個人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李李仁抱著波妞一起做搞怪表情 圖/陶晶瑩臉書
陶晶瑩公開認賈靜雯愛女是「媳婦」!她還和李李仁同框意外揭露「親家母喝醉模樣」

波妞古靈精怪的模樣讓網友笑翻,「波妞完全沒偶包耶」、「等波妞要嫁人時在婚宴上就會後悔為什麼留下這麼多黑歷史」、「波妞好可愛,完全不計形象」、「這媳婦是婆婆的開心果」、「感覺波妞跟小S的許老三有的拼,最逗星二代」,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小龍跟爸爸李李仁一樣帥。

【看更多】
陳美鳳逛台北燈節被鮮肉下跪求婚!坦言:內心小鹿亂撞
藍心湄撮合!陶晶瑩公開和彪哥李李仁進房間過程!

四季線上/王婷億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