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瘋傳不雅照! 高嘉瑜、非本人 已提告

網路群組最近瘋傳疑似立委高嘉瑜的不雅私密照,還有網友分析多處特徵,來影射就是高嘉瑜本人照片,但高嘉瑜親自回應強調「非本人」,更表示已經向刑事局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為何舔共台灣人愈來愈多?網紅:相信統一不會成功才敢暢所欲言

立委(民)高嘉瑜說,「如果仔細看的話,照片中的女生是有染頭髮,那我本人是十幾年沒有染過頭髮,那照片中的女生也有戴手鍊,但是她是戴在左手我是戴在右手,而且款式也不一樣,甚至這個女生是有假睫毛但我沒有,所以其實仔細看是可以發現,並不是我本人,但是這樣子的轉傳,不僅對我本人,也對這個女生也造成了二次傷害,那我們也在昨天下午,跟刑事局提告,提起誹謗還有散布猥褻物的告訴。」

網路瘋傳不雅照! 高嘉瑜、非本人 已提告

高嘉瑜看過照片,坦言嚇了一跳,乍看特徵確實跟她很像,但仔細分析,就可以看出差異,但她強調雖然不是照片當事人,卻感同身受,呼籲民眾收到類似照、影片,千萬不要再轉傳,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、馬、澎三月中同步實彈射擊 回應中方作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