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「寸」進尺! 「寸姓」慣竊專偷運動場館落網

桃園一名姓「寸」的慣竊,穿著一身運動裝,帶著羽球拍,跟著球友進到新北市中和一間學校,趁人打球時,摸走信用卡和證件,被抓包時,還否認犯行,最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褲管裡就掉出贓物,警方調查,這名慣竊專偷運動場館,也提醒民眾運動時,儘量少帶貴重物品。

更多新聞: 砂輪機大盜行竊 民宅、娃娃機台都遭殃

球打到一半,教練卻喊暫停,原來現場來了不速之客。

眼前這名黑衣帽T男,還帶了羽球拍,乍看之下以為來運動,但其實是名竊嫌。

被指控偷東西,還大聲反駁,這讓現場教練,簡直氣炸了。

嫌犯宣稱自己好無辜,但畫面會說話,他進到運動場後,在看台前徘徊,看準目標後,先是坐在旁,將手伸進去,東摸摸、西摸摸,把贓物塞進褲管跟鞋子中間,轉頭再換下個目標,被逮時,多張信用卡跟證件,就從褲管裡掉了出來,確證確鑿,當場被上銬。

得「寸」進尺! 「寸姓」慣竊專偷運動場館落網
當事教練秦先生說,「因為是我球友跟我說,怎麼這麼可憐 沒有上去打球,我就轉頭一看 他蹲在那邊,我就覺得好像不太對勁,然後就走過去看,發現他在摸球友口袋,太明目張膽,錢包放在 包包深處,拿東西蓋著,把包包拉鍊拉起來。」

事發在13號晚間7點多,在新北市中和一間學校,嫌犯魚目混珠,跟著球隊進到運動場,看看他穿一身運動裝,從帽子、衣服再到鞋子,都是名牌貨,不禁讓人懷疑,是不是都是偷來的。

得「寸」進尺! 「寸姓」慣竊專偷運動場館落網
中和南勢派出所所長陳賴儀說,「寸姓犯嫌經常至北部各體育場館,以類似手法行竊,依竊盜 準現行犯帶返所偵辦,後續依竊盜罪嫌 移送法辦。」

41歲的寸姓嫌犯,家住桃園,偷遍北台灣,前科累累的他,專偷信用卡,上個月還到新北市永和偷了手機。多次犯案不知悔改,也讓辦案員警直呼,真是得「寸」進尺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橘貓遭棄排水溝險死 狠心飼主挨罰4.5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