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大火 整條街都濃煙 雲梯車高空滅火

16日晚上,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,一棟建築物三樓突然發生火警。火勢不斷向上延燒,煙霧迷漫整個西門町商圈,消防人員獲報後,緊急出動雲梯車從高空滅火。

更多新聞: 玉井佛堂縱火7死案 嫌犯二審改判無期
西門町大火 整條街都濃煙 雲梯車高空滅火

店家頂樓持續冒出熊熊火光,還越燒越旺,濃濃黑煙不斷往天上竄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從上方灑水,但火勢卻持續蔓延。

看似控制,卻又不時竄出火舌,烈焰隔著玻璃不斷閃爍,還有人疑似聽到爆炸聲。由於起火地點,就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,正值晚餐時刻,又是人潮眾多的路段之一,不少民眾逛街到一半,全都嚇壞了。

西門町大火 整條街都濃煙 雲梯車高空滅火

民眾:「我們就立刻撤到對面去,抬頭一看隔壁的頂樓冒出小火光,只有小煙而已一下子火就很快地竄燒,然後濃煙就四起,現場就開始有閃爆的聲音。」

民眾:「火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,已經一小時了你看還是有火,還是很大。」

西門町大火 整條街都濃煙 雲梯車高空滅火

警消緊急拉起封鎖線,整條路上全是濃煙,彷彿來到迷霧驚魂。有的逛街民眾捏緊口罩,只想趕快離開;但也有不少人拿著手機,紀錄這緊張的一刻。

16日晚上將近8點,台北市西門町西寧南路上店家突然起火,現場一樓疑似是間髮廊,但起火點疑似是在3樓,沒有對外開放而且當時已經打烊,初步了解,並沒有人在屋內。

大火無情,燒了一個半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住,消防隊員進入搜索,也要進一步確認有沒有人受困、以及起火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破北部最大鴿會洗錢案 一年金流逾22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