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機店遇賊闖入 兌幣機整台被「擄走」

高雄大寮一間夾娃娃機店,日前場主透過雲端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竟然有兩名竊賊,闖到裡面還大搖大擺地把整台兌幣機扛走,一人扛一台,接著再用小貨車載走,雖然事後警方循線找到兩名竊賊,但機器已經報廢、錢也被花光,店家損失超過11萬。

更多新聞: 玉井佛堂縱火7死案 嫌犯二審改判無期

夾娃娃機店的監視器畫面中,戴著頭套的男子不斷移動機器,拔了電源,然後把整台兌幣機搬了出來,就看到另一名穿雨衣的男子過來接手,一台比人還高的兌幣機,雨衣男搬不動就用拖的,而頭套男則是轉向另一台下手,在搬走過程,還把店內物品弄得東倒西歪。

夾娃娃機店遇賊闖入 兌幣機整台被「擄走」
受害場主說,「看到有人來拖,保全就打電話跟我兒子說,我兒子就跑過來,但來的時候早就被拖走了,嚇得整晚都睡不著。」

事情發生在高雄大寮的這間夾娃娃機店內,深夜11點多,兩名變裝竊賊就這樣如入無人之境,強行擄走兌幣機,業者當下只能眼睜睜,從監視器畫面跟機台說再見,事後講到,還是氣憤難平。

受害場主說,「都沒用了整台都沒用了,算說可以直接賣廢鐵了,賠大了光是零錢兩台就放七、八萬了,還有兌幣機一台新的就要兩萬。」

不僅兌幣機變廢鐵,加上裡面的現金7萬5千元,店家損失超過11萬,警方調出監視器,發現當時竊賊開來載兌幣機的貨車,也是偷來的,最後是從嫌犯的身形,鎖定了29歲的沈姓嫌犯及43歲的徐姓嫌犯。

夾娃娃機店遇賊闖入 兌幣機整台被「擄走」
高市警林園分局中庄所長陳證閎說,「發現這是一部失竊車輛,另這貨車車牌經查詢,是另一部車的失竊車牌,這大大增加我們員警查緝上的困難。」

受害場主說,「這裡打洞釘壁虎,還有後面綁這樣。」

就怕哪天又被歹徒盯上,店家現在只能再加裝鐵條,把兌幣機牢牢鎖在牆上,而兩名竊賊則是被警方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查賭場抓到自己人! 警:沒涉賭 來交會錢、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