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歸大咖降臨港都 「台版LBJ」周儀翔加盟鋼鐵人

台灣職籃P.LEAGUE+目前戰績排名第五的鋼鐵人,農曆年後頻傳重大補強,先宣布簽下前NBA選秀狀元班奈特(AnthonyBennett),補齊第三名洋將缺口,昨晚又宣布網羅外號台版LebronJames之稱的周儀翔加盟,周儀翔曾經拿下SBL最有價值球員,在CBA奮戰五年後返國,讓鋼鐵人的戰力一次大升級。

更多新聞: 公益拍賣行情破百萬畫家 參賽作品遭寄丟

台灣籃壇農曆年後再爆震撼彈,周儀翔披上高雄鋼鐵人球衣,他結束5年CBA生涯學成歸國,成為史上第一位季中從CBA轉籍P.LEAGUE+的本土球員。

海歸大咖降臨港都 「台版LBJ」周儀翔加盟鋼鐵人

周儀翔有「台版LBJ」稱號,強壯的身體素質和速度,是他在籃球場上的武器,曾獲選SBL第13、14季最有價值球員,17年幫助達欣奪冠後,前往中國CBA發展,率續效力江蘇同曦、新疆廣匯,近三年則再北京首鋼打球。31歲的周儀翔正值當打之年,挾帶經驗與實力,衝擊台灣籃球賽場。

除了周儀翔,鋼鐵人日前也宣布補搶下NBA選秀狀元AnthonyBennett,補足第三名洋將缺口與禁區戰力,搭配原來的本土一哥呂政儒,新人王熱門陳又瑋,組成堅強先發陣容。

海歸大咖降臨港都 「台版LBJ」周儀翔加盟鋼鐵人

周儀翔將代表台灣隊參戰月底在沖繩舉行的世界盃資格賽後,返台與鋼鐵人會合,目前港都大軍雖然位居第五,但距離第四名的攻城獅僅兩場勝差,台版LBJ帶槍投靠,為鋼鐵人爭取季後賽席次,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人美景!武陵農場巨大「櫻花河流」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