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倒擋道所長助交管 遭過彎轎車迎面撞上

台中新社區16日晚間,發生路樹倒塌意外,轄區東興派出所所長,到場指揮交通時,卻遭1輛轉彎的自小客車撞飛,遍體鱗傷,肇事朱姓駕駛沒酒駕,他供稱沒看見員警交管,才會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打廣告稱氣球館 賣笑氣鋼瓶還可調味

深夜時分,東勢分局東興派出所所長洪存孝,穿反光背心,站在路中央揮著手,不斷疏導交通,但下一秒,這輛自小客左轉沒減速,直接往人衝撞,洪姓所長,當場被彈飛後倒地。

救護車緊急後送所長就醫,所幸都是皮肉傷,包紮後人沒大礙。

樹倒擋道所長助交管 遭過彎轎車迎面撞上

16日晚上9點多,民眾報案,新社區有路樹倒塌影響交通,轄區東興派出所長洪存孝到場交管,沒想到這台左轉自小客,把所長當空氣,迎面將人撞飛,朱姓車主聽到砰一聲,才知道撞到警察,立刻衝下車察看。

東勢交通分隊小隊長李金龍說,「朱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,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不慎撞上值勤中的洪所長,雙方均無酒精反應。」

樹倒擋道所長助交管 遭過彎轎車迎面撞上

肇事駕駛供稱,事發當時天色昏暗,加上左轉當下,疑似被車前A柱擋住,造成視線死角,但他也沒有落實「行車慢看停」的安全規則,害值勤所長,無辜挨撞,飛來橫禍。

(民視新聞/梁智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渾圓飽滿鹹甜草仔粿飄香30年 老店製程加入「粿粹」外皮更Q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