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警百萬欠過年!男除夕遭6煞強擄囚禁凌虐

除夕夜竟發生擄人!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,因跟一名警察還有他太太借款百萬,被人約去談債務合約,結果竟被六名惡煞押上車,囚禁在八里的一處工廠,凌虐了三天,最後家人報案協尋,嫌犯收到通知才趕緊放人,但警方表示,員警的債務轉給討債集團,後續還要繼續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工地突遭弓箭襲擊 射箭手把玩一時失手

便衣刑警,團團包圍資產管理公司的員工,喝令他們蹲下不准動。從車上搜出棍棒、熱熔膠條,還有不少犯案工具,原來這群人為了討債,竟擄人凌虐。

背上滿是燙傷、紅腫的傷口,手臂也很嚴重。除夕夜當天丁姓男子跟討債集團,約在三重集賢路的超商,要重新擬定合約,沒想到上車就被帶走到八里的工廠,關了三天,直到家人報案協尋,嫌犯才趕緊放人。一開始不敢說為何被打,大同警方認為事有蹊蹺,主動追查,最後被害人做了三次筆錄,才說自己被一名中山分局的員警恐嚇,但警方卻表示,債權人已經轉給討債集團。

走最前頭的劉姓主嫌,跟後頭小弟全是資產管理公司的人,由於債權轉讓,他們為了要錢,竟在除夕夜當街擄人,被害人吃不了團圓飯,反而一身傷,度過三天驚魂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市議員冉齡軒涉詐領助理費 檢方聲押獲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