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尿遁落跑!江嫌逃亡40天被屏東警逮回

一月初屏東恆春一名涉嫌傷害罪的江姓嫌犯,被警方拘提到案應訊時,假借要上廁所,趁機逃走還躲在隔壁的學校內待了一晚,事後警方鎖定江姓嫌犯可能躲藏的地點,緊迫盯人,讓他無處可去,男子最後流落街頭、狼狽落網。

更多新聞: 工地突遭弓箭襲擊 射箭手把玩一時失手

男子從警方的車子下來時,不但戴上手銬,員警還緊緊扣住他的手臂,就怕他再度脫逃,今年1月份,這名江姓嫌犯,假借要上廁所脫逃,警方經過40天的追查,終於將人逮捕到案。

借尿遁落跑!江嫌逃亡40天被屏東警逮回

屏東警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邱星澤說,「江嫌於1月7日凌晨,假借如廁時機脫逃,專案小組全力緝捕,並由屏東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,案發後江嫌隨即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北上,至中南部等地藏匿。」

借尿遁落跑!江嫌逃亡40天被屏東警逮回

1月7日,這名嫌犯就鬼鬼祟祟地趴在地上,偷偷摸摸的潛入校園,當時他假藉上廁所,從警局脫逃後,躲在附近的學校裡面,從凌晨3點一直到早上7點多才離開校園,事後警方鎖定嫌犯所有可能投靠的親友,緊迫盯人,逼得嫌犯北中南四處逃竄,拜託親友收留,連過年也無處可去,最後流落街頭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屏東警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邱星澤說,「專案小組採緊迫盯人方式,逐一清查可能接濟江嫌之親友,並追緝其藏身處所,江嫌每到一處藏身,就會發現專案小組也趕到查緝,逼得江嫌毫無立足之處。」

這名外號「比特犬」的江姓嫌犯,前科累累,當時因為涉嫌持刀傷害前女友的男性友人,被警方拘提到案,卻因為熟知警方辦案過程,趁隙逃逸,不過終究還是難逃法網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蘇晟維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樹倒擋道所長助交管 遭過彎轎車迎面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