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女開車半路拋錨好驚慌 暖警推車解圍

桃園一名女子開車出門,卻沒想到在半路上車子突然拋錨,整輛車就直接停在馬路中間,女子急慌了,好險警方到場,立刻將警車停在後面,避免追撞,同時協助疏導交通。但不論怎麼試,車子引擎就是發不動,眾人只好合力,將車子推往路旁,這才結束一場驚魂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華興托育中心疑涉「集體施虐嬰兒」!倒立摔地、抹布塞嘴恐怖畫面曝

女子站在車外,手足無措,一面不斷聯絡拖吊場,另一面則回應警方提問,但語氣中聽得出滿滿的焦慮。

怎麼好端端的開車出門,車子竟在半路上突然拋錨,發都發不動,就直接停在馬路中間,形成路障。

桃園女開車半路拋錨好驚慌 暖警推車解圍

眼看怎麼試,引擎就是不吭聲,員警決定,要將車子直接推到路旁,女子坐上駕駛座、放掉煞車,手握方向盤,員警則在外使出洪荒之力,三人分工合作,將車子往路旁推,等待拖吊場來解救。

桃園女開車半路拋錨好驚慌 暖警推車解圍

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說,「遇到車輛故障時無需慌張,平時除了要注意車輛保養維護,車輛上路前應做好車輛檢查。」

車子突然拋錨,好在警方貼心將警車停在後方,避免追撞,同時協助疏導交通,在人民保母的幫助下,這才結束一場驚魂記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牠就不要棄養牠... 桃園動保園區收容比特犬數量暴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