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永康陸橋上坡段沒車狂飆!重機下秒立刻撞車 網嘆:終究要進奇美的
16日「永康陸橋」發生一件車禍,當時上橋路段看似沒車,但一名重機騎士疑似不熟當地路況,高速往前衝後立刻撞上等紅燈轎車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南永康中華路的「永康陸橋」,因一旁緊鄰著奇美醫院,又名「奇美陸橋」,也因為連接著台南市區,導致這條橋在上下班的尖峰時刻,車流量總是非常大。一名網友日前在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上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當時的上橋路段僅有機車道看似較為壅塞,一旁的汽車車道則完全沒車,但此時一台重機從原PO身旁高速騎過,越過上坡路段後,疑似煞不住直撞停等紅燈的白色轎車車尾,衝動舉動讓原PO大嘆「終究要進奇美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民哥哥」一見阿翔女裝扮相竟臉紅 阿滴嬌羞自曝:CP感很重

原PO在16日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「永康陸橋」當時的上橋路段相當空曠,但一台紅牌重機疑似不熟當地下班時段的情況,加上受到上坡的視線死角影響,導致該名重機騎士高速往前衝之後,立刻撞上停等紅燈的白色馬自達車尾,強大的撞擊力嚇得旁邊的騎士紛紛放慢速度,而重機騎士則倒地痛苦地爬不起來,幸好,好心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,而原PO表示,雖然肇責非常明顯,但就怕轎車車主被坑,仍然回頭提供行車紀錄器,而重機騎士衝動的舉動,也讓他大嘆「終究要進奇美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抖音網紅嗆「台灣沒快車」 賽車教父下戰帖:有本事出來跑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