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哥哥」一見阿翔女裝扮相竟臉紅 阿滴嬌羞自曝:CP感很重
「鬧著玩娛樂」日前找來阿滴合體大啖美食,然而,阿滴的目光完全被阿翔的女裝扮相給吸引,還自爆「CP感很重」。(圖/翻攝「鬧著玩娛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以教英文成名的網紅阿滴,與妹妹感情非常好,生活上也無微不至地照顧滴妹,也因此獲封「寵妹魔人」。日前,由藝人阿翔領軍的頻道「鬧著玩娛樂」,找來阿滴合體大啖美食,而為了歡迎國民哥哥,不只2位女主持人沐青和Jessie穿著制服扮成妹妹,連阿翔都戴上假髮、換上北一女裝來迎接,妖嬌模樣讓阿滴直呼「不敢直視眼睛」,還脹紅臉頻頻想逃跑,而沐青表示假如有哥哥,最想要他載自己去逛賣場並付錢,話一說完,阿滴當場自曝「滴妹的信用卡就是我在繳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日本也能遛「大吉虎」!提小花燈逛中華街超台 旅日台女笑:好酷

以逗趣搞笑內容深獲網友喜愛的「鬧著玩娛樂」,邀來螢幕形象斯文的阿滴合作,沒想到初見面,阿滴就被阿翔的女裝扮相給嚇壞,但當沐青談到假如自己有哥哥,最希望他能幫忙結帳時,阿滴立刻不假思索地表示「滴妹的信用卡就是我在繳」,不可思議的寵妹舉動,讓眾人驚訝直呼「好好喔」,而一行人一路上說說笑笑馬上就到目的地,但縱使是坐下來用餐,阿滴的目光仍然離不開阿翔,沐青幽默表示「我發現他看到阿翔都會臉紅」,阿滴更順勢接話「CP感很重」,話一說完讓現場笑翻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民主指數世界第8!美國僅列26名 中網友讚:言論自由更徹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