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會偷車還闖空門 兩竊賊偷遍宜蘭地區

賊星該敗!宜蘭礁溪最近發生多起汽機車竊盜案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以監視器追人,逮到兩名宵小,這才發現,兩人行竊範圍遍及宜蘭地區,偷的東西更是包山包海,除了汽機車,還會闖入民宅偷竊3C產品,甚至高壓抽水機。

更多新聞: 花監科長遭當街毆打 警速逮兩嫌犯遏止暴力

員警伸長警棍,大聲喝斥男子,聽話趴下,兩名員警見男子被壓制,趕緊衝進屋內進行搜索,另外兩人則是立刻將男子雙手上銬。

證物擺滿桌面,從失竊的手機到平板,跟做案用的螺絲起子跟手套、甚至毒品,都通通被找到,河堤旁,還停有一輛白色贓車,罪證確鑿,這下男子賴都賴不掉。

不只會偷車還闖空門 兩竊賊偷遍宜蘭地區

宜蘭礁溪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許哲銓指出,「經擴大清查後,發現黃嫌等人行竊範圍遍及,礁溪、宜蘭、羅東、蘇澳、三星等地,共計犯下十多起汽機車及住宅竊案。」

宜蘭礁溪分局,近日接獲多起汽機車失竊報案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兩名嫌犯,只見兩人鬼鬼祟祟走出民宅,手上還大包小包,才發現他們原來不只會偷車,還會闖空門,行竊範圍遍及宜蘭地區,偷的東西更是包山包海,從3C產品到高壓抽水機都不放過。

不只會偷車還闖空門 兩竊賊偷遍宜蘭地區

宜蘭礁溪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許哲銓說,「黃嫌等人生性狡獪,以竊取自小客或機車,作為犯案交通工具,侵入住宅行竊,犯案後更頻更換居住地點,以躲避警方查緝。」

兩名嫌犯生性狡猾,犯案時開贓車、戴手套,還頻繁換地方住,自以為可以消滅犯案足跡,但賊星該敗,警方訊後將依加重竊盜罪嫌,將他們移送法辦,法院也裁定羈押,不讓兩名宵小,再損害民眾的財產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右小腿截肢、控資方只賠10萬? 業者:只是慰問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