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賊試車忘載走男友 確認過眼神...老闆報警

高雄一對鴛鴦大盜,假裝到機車行買車,其實卻是打算偷車,他們先和老闆借車試騎,沒想到女朋友騎一騎,頭也不回,直接把車騎走,但她忘了男朋友還來不及上車,被丟包在原地,當場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樹倒擋道所長助交管 遭過彎轎車迎面撞上

馬路旁的機車行,一對情侶來買車,男子把車騎出來,在路口繞了一圈,看起來很滿意,接著換他的女朋友試騎,沒想到,女朋友連人帶車,一去不回。

機車行老闆說,「整台機車騎了人就不見了,女生在試車就跑了,她老公就跑不掉了啊,我們想說她老公就跑不掉,半小時後就找警察來抓他。」

女賊試車忘載走男友 確認過眼神...老闆報警

假裝來買車,卻是來偷車,直到過了半小時,女子都沒回來,店家確定車是被偷了,立刻報案,不過看看坐在沙發上的王姓男子,他實在很尷尬,和女朋友一起偷車,他卻來不及上車,被丟包在車行。

機車行老闆指出,「說難聽一點,扮豬吃老虎,說自己很可憐,你敢騎走,你不知道你老公還是男友,還在這邊等你。」

偷車忘了帶上男友,害他當場被逮,這對情侶下午到高雄大寮一間機車行,和老闆說,女朋友剛找到工作,需要買車代步,想先試騎看看,老闆也不疑有他,把車借給他們,但等到換女朋友騎,她竟然頭也不回,把車騎走。

女賊試車忘載走男友 確認過眼神...老闆報警

大寮分駐所副所長趙昱穎說明,「這名郭姓女子可能良心發現,想趁店家打烊沒人的時候,偷偷將車停回店內,但是沒想到當時店內還有人,店家立刻報警。」

晚上郭姓女友想趁四下無人,偷偷把車放回去,沒想到,卻是自己送上門,假試騎真騙車,兩人都被依詐欺罪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扯!苗栗女工傷慘遭截肢 冷血公司僅賠10萬更嗆「最後死的會是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