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謝龍介稱「當4年讓你們幸福40年」 陳亭妃嗆:會被鄉親看破手腳
陳亭妃表示,謝龍介「當4年幸福40年」的說法,不僅非常粗糙,會被鄉親看破手腳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爭取市長提名,日前上廣播訪問說自己只做一任,用4年任期拚鄉親40年幸福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批評,所謂當4年幸福40年的說法,不僅非常粗糙,會被鄉親看破手腳,且謝龍介選完2016年立委落選後更是經常不在台南,又如何讓人信服「當4年幸福40年」之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國民黨奄奄一息幾乎躺平在地上」 沈富雄提3解套:從此走路有風

陳亭妃今日透過臉書說,最近大家對國民黨台南市長人選很有關注度,他們樂觀其成,因為國民黨在台南沒有耕耘實在太久了,希望國民黨不要只是嘴上說說,而是「起而行」,如果像過去派出「刺客」,或宣稱「蹲點」,但一選完就看不到人的話,那國民黨真的是看不起咱台南人,也是對不起台南了。

陳亭妃指出,號稱選上只任4年的龍介兄,和她選過2次立委,第一次是2012年,當時她第一次競選連任,得到13萬9千多票,把得票率衝到61.66%,將謝龍介的得票率壓在3字頭;她說,其實選區內,也有部分國民黨優勢區域,但自己很努力服務、問政,尋求所有台南市民的認同。

過了4年,2016年立委選舉,陳亭妃說自己非常幸運又碰到龍介兄,這次她得到14萬9千多票,得票率71.36%,這4年的努力,增加約1萬票,10%得票率,「4年過後,龍介兄僅剩5萬3千多票、25.73%得票率,這將近10萬票、約45%,大家都知道有多大的差距」。

陳亭妃表示,這些支持都不是用嘴巴講講就可以爭取到的,而是一步一腳印,為台南拚各種建設,這也反映出她和龍介兄的不同,誰有在基層扎根,誰等同棄守選區,其實非常清楚。

陳亭妃指出,2016年之後,龍介兄「跨出台南市」,她持續在台南深耕,2020年台南立委選區因為重劃多一席,各區選舉總人數都因此減少,而她還是以接近70%的得票率,拿下全國區域立委最高得票率。

她在文末表示,所謂當4年幸福40年的說法,不僅非常粗糙,會被鄉親看破手腳,回頭看看龍介兄2012年到2016年的成績單,就知道他連這4年,也沒有好好耕耘,選完2016年立委落選後更是經常不在台南,又要怎麼讓人相信「當4年幸福40年」之說呢?

快新聞/謝龍介稱「當4年讓你們幸福40年」 陳亭妃嗆:會被鄉親看破手腳
陳亭妃發文酸謝龍介。(圖/擷取自陳亭妃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柯文哲親藍金主曝光 陳子瑜:竟是習近平好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