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西華飯店熄燈最後一位房客退房 員工站一排鞠躬致謝
員工一字排開鞠躬告別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西華飯店去年12月30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,將於2022年2月15日劃上休止符。西華飯店今熄燈,員工一字排開鞠躬,送走最後一位退房房客。房客透露,內心非常捨不得,最喜歡飯店的中西式餐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國民黨奄奄一息幾乎躺平在地上」 沈富雄提3解套:從此走路有風

曾經接待過美國總統老布希、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等舉世聞名的政要及國際巨星的西華飯店,走過32年風華歲月,今日劃下句點。許多西華粉絲,紛紛準備前往西華一同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天,除了領取訂購的西華牛肉麵及鮑魚雞腿麵外,西華飯店也將額外贈送西華精美的好禮做留念。

員工一字排開鞠躬告別,與西華飯店說再見。最後一位退房房客受訪時說,自己常在在國外,每次回來探親時都住西華,這次聽到要關了心裡很捨不得,最喜歡飯店的中式及西式餐廳。

快新聞/西華飯店熄燈!  員工站一排鞠躬告別送走最後房客
西華飯店最後一位退房房客。(圖/民視新聞)

西華飯店讓人懷念的,不只是細緻的客房服務,知名酒吧亨利酒吧Henry's Bar的牛肉麵也伴隨著西華32年的璀璨歷史,深得許多老饕們的喜愛。除了西式餐點令人懷念以外,也有日式、中式餐廳,為老饕及顧客們增添多元的美食選擇。西華32年璀燦輝煌的歷史中,美食,絕對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經典。

西華經典牛肉麵日前開放預購,各界熱烈響應,創下3000份商品全數完售。2月15日當天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開放民眾至西華飯店現場領取商品及合影留念。

快新聞/西華飯店熄燈!  員工站一排鞠躬告別送走最後房客
民眾拍照留念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柯文哲親藍金主曝光 陳子瑜:竟是習近平好友?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