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瀞瑩、楊寶楨挨轟嘲諷陳菊 議員:傳承柯P傲慢歧視的思維
網友批黃瀞瑩、楊寶楨一搭一唱嘲諷監察院長陳菊身材。(圖/擷取自楊寶楨 Christina、黃瀞瑩臉書)

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,不滿監察院報告指指責台北市政府輕忽北農疫情,透過臉書發文批評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留言「大菊為重」,黃也在下面附和「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!」被認為嘲諷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。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對此表示,政治立場不同,但就事論事別人身攻擊很難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中央律師團成立 民進黨:轉移國民黨籍首長涉案焦點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今日在臉書表示,民眾黨的小柯文哲們,黃瀞瑩與楊寶楨兩位民眾黨的擬參選人調侃陳菊院長的身材,讓人想起柯文哲主席過去許多嘲笑外貌、歧視身材的發言。

快新聞/黃瀞瑩、楊寶楨挨轟嘲諷陳菊 議員:傳承柯P傲慢歧視的思維
一句「大菊為重」引來網友批評。(圖/擷取自黃瀞瑩臉書)

她說,柯文哲屢次拿身材調侃陳菊,說陳菊是「比較肥的韓國瑜」、「大號吳音寧」。失言後還堅稱「肥只是形容詞」。

吳沛憶接著說,兩位年輕擬參選人製造低級歧視言論後,仍堅稱「我沒有那個意思,是你們想太多」。她認為,兩位年輕的政治新人並沒有展現新的氣象,卻傳承了柯文哲傲慢歧視的思維,難道說要當民眾黨的小雞,就必須成為小柯文哲們,「政治這條路上,立場必有不同。就事論事,但不要人身攻擊,這基本的道德,很難嗎?」

快新聞/黃瀞瑩、楊寶楨挨轟嘲諷陳菊 議員:傳承柯P傲慢歧視的思維
吳沛憶透過臉書發文談此次風波。(圖/擷取自吳沛憶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內鬥未戰先亂! 邱毅:年底再輸百年大黨要走入歷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