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香港COVID-19疫情延燒 林鄭月娥宣布:特首選舉延至5/8
香港今日再增3629例COVID-19確診病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香港COVID-19疫情延燒,今(18)日再增3629例,以及一採陽性約7600例,香港行政長官(特首)林鄭月娥今日引用緊急法,宣布將原訂3月27日舉行的特首選舉延到5月8號,同時將對民眾全面普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俄情勢緊張! 蒲亭19日親自坐鎮視察「核武演習」

綜合港媒報導,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在記者會上說明,今新增3629例COVID-19確診病例,其中2例為境外移入,剩下均為本土病例。另外,新增一採陽性者約為7600例。

因為疫情的影響,林鄭月娥今日引用緊急法,宣布將原訂3月27日舉行的特首選舉延到5月8號,同時將對民眾全面普篩。她也表示,將會按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要求,將對抗疫情視為「壓倒一切」的任務,不會分心做其它工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四國遊遇哈台日本人!講台語、舉「台灣魂」大旗 台妹驚呼:太開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