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把女兒反鎖車內 爸媽好心急求助警察

台北市一對父母開車,帶兩歲女童出門辦事時,沒想到下車沒熄火,才準備要抱女兒時,車門卻突然自動鎖上,兩人打不開車門,只得趕緊找員警支援破窗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大學驚傳火警  碩士生一度受困獲救

年輕夫妻心急如焚,向波麗士大人求救,因為2歲的寶貝女兒,獨自坐在車子裡頭,鑰匙也粗心放在車內,好崩潰。就怕車內空氣一點一滴流失,員警得到車主同意後,持警棍、擊破車窗,小心翼翼將玻璃撬開挖洞。女童被嚇到哇哇大哭,父母親聽的心都碎了,趕緊伸手打開門鎖,短短40秒,成功救援。

不小心把女兒反鎖車內 爸媽好心急求助警察
見到女兒平安無事,父母終於鬆口氣,事發在18日下午,這對夫妻載著2歲大的女兒,到台北大安區辦事情,剛下車要抱女兒時,還沒熄火的車子,突然自動上鎖,小寶貝看不到爸媽,崩潰大哭,只是車子怎麼會突然上鎖。車商業者賴伯章說,「有些車型你可能只要關門,或車有移動,或時間太久,他就會反鎖在裡面,就會自動上鎖。」
不小心把女兒反鎖車內 爸媽好心急求助警察
大安分局和平東派出所所長歐能仁表示,「民眾開車載幼童外出時,上下車一定要多加注意 ,並注意車輛狀況,以免觸法或發生憾事。」父母大意沒熄火,帶娃出門成了驚魂記,警方也特別呼籲,若是將6歲以下孩童獨留車內,最高可能吃上1萬5千元罰鍰,經過這次教訓,這對父母也說,以後一定會先熄火,再下車處理事情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批初選鬥爭險惡! 陳霖翰:宣布退選 不捨父被波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