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抗癌之路艱辛「已燒掉5百萬」李亞萍哭求奇蹟:全家都被擊垮
余苑綺長期抗癌,讓母親李亞萍非常心疼。(圖/翻攝自「余苑綺 Chichi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一直都在努力抗癌,去年甚至還接受手術切除淋巴及肝臟的腫瘤,但病情疑似惡化,大腸有新的陰影出現,癌症指數變高,這讓李亞萍非常心疼,哭喊:「全家人都被擊垮了」,祈求奇蹟出現。

更多新聞: 小S新節目遭酸「臉腫」無奈吐真相 高EQ回擊酸民:真的不用看

余苑綺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,經過多次化療後好不容易清除癌細胞,卻在2019年、2021年復發,癌細胞擴散到其他部位,不得不進行長達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部份淋巴、肝臟及肺臟。

余苑綺抗癌之路艱辛「已燒掉5百萬」李亞萍哭求奇蹟:全家都被擊垮
余苑綺與父母余天、李亞萍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「余苑綺 Chichi、李亞萍」臉書)

原本以為恢復狀況不錯,沒想到現在又傳出余苑綺的病情擴散,癌症指數升高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除了身體折磨之外,抗癌的醫療費也相當可觀,已逼近500萬元,面對愛女所受的苦難,讓李亞萍不禁痛哭:「我現在只求有奇蹟出現,我們全家人都被擊垮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25歲唐氏症女模成「維密天使」樂喊美夢成真 她曾登紐約時裝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