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眼正妹「男友睡了才敢卸妝」怕他做惡夢 下秒反轉網呆住:川劇變臉!
影片中的女生自稱不敢在男友睡著前卸妝,怕他會做惡夢,而她也曝光了自己的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能接受女友素顏的才是真愛?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位妝容精緻的女生,聲稱自己都要等男友睡著之後才敢卸妝,因為「怕男友看到她的素顏會做惡夢」。而女生也在影片後面放上了卸妝後的素顏真面目,讓不少網友驚呼:「根本不同人」!

更多新聞: 李亞萍怒駁餘命說:女兒積極抗癌中!不放棄曝「改名轉運」為愛女集氣

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一則15秒影片,並寫上「先哄你睡覺,女友不為人知的辛酸秘密」。影片中可見,一名有著靈動大眼、皮膚白皙又全妝的超級正妹,用中國口音對著鏡頭小聲的比「噓」,表示男友剛睡著,更說:「我都是他睡著後才敢卸妝,因為我怕他看到我的素顏會做惡夢。」。

電眼正妹「男友睡了才敢卸妝」怕他做惡夢 下秒反轉網呆住:川劇變臉!
影片中的女生說不敢在男友睡前卸妝,怕他做惡夢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影片至此,下一秒正妹不見,而是展露出卸妝後的樣子,沒有假睫毛、眼線後的雙眼無神、眉毛稀疏,而皮膚也不再是白裡透紅,女生無奈說道:「就是不知道我男友啥時候才能適應我這個素顏呢?」。

電眼正妹「男友睡了才敢卸妝」怕他做惡夢 下秒反轉網呆住:川劇變臉!
女生卸妝後的樣子讓網友驚呼是「川劇變臉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
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有人驚聲尖叫:「阿娘喂嚇死人」、「真的很恐怖啊」、「根本是川劇變臉吧?」、「看你還敢不敢網戀」、「亞洲易容術」。不過有網友認為這部影片的前後2位女子應該是不同人,尤其口音部份也聽起來不一樣,但也有人讚嘆化妝技巧真的太高明。

更多新聞: 小S、阿雅隔5年合體「創收視新低?」姊妹2人超鬧互虧:沒什麼看頭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