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巴戈癌逝!縱橫演藝圈近一甲子「傳奇主持人」奪3座金鐘獎
資深藝人巴戈癌逝,他在演藝圈將近60年獲得3座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。(圖/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資深藝人巴戈,在今(16)日晚間因胰臟癌離世,享壽67歲,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也已證實此消息,並表示正在處理巴戈的後事中。巴戈從8歲就以童星身份出道,縱橫演藝圈將近一甲子,更憑藉著主持功力,奪下3座金鐘獎,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。

更多新聞: 空靈素雅不減當年「最美聶小倩」近況曝 55歲王祖賢全身黑僧袍露面

資深藝人巴戈因胰臟癌擴散病逝,享壽67歲,好友紀寶如證實此消息,她表示:「我正在處理,心好痛。」。而巴戈8歲時以童星身份出道,自台語電影時期就參與不少電影演出。而除了演戲之外,巴戈的主持經歷更是豐富,早年老三台時期他的節目一檔接一檔,耳熟能詳的有《連環泡》、《強棒出擊》、《就在今夜》、《雙星報喜》等,也是金鐘、金馬、金曲3金典禮主持人。

資深藝人巴戈癌逝!縱橫演藝圈近一甲子「傳奇主持人」奪3座金鐘獎
資深藝人巴戈病逝,享壽67歲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在1986年及1987年,巴戈與鄒美儀憑綜藝節目《雙星報喜》榮獲電視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。在1991年,巴戈與方芳芳所主持的《就在今夜》讓他拿下第3座金鐘獎,奠定了巴戈的主持地位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在中國恐失寵?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冬奧收到2萬封粉絲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