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宣布嫁玄彬後首露面 「命運般的愛情」甜比心藏不住粉紅泡泡
孫藝真在公開和玄彬的婚訊後,首次露面參加新戲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「yejinhand、marieclairetw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南韓女神孫藝真日前宣布婚訊,將與男神玄彬結婚,讓不少粉絲都很興奮這對螢幕情侶終成眷屬。孫藝真為宣傳今(16)日首播的新戲《三十九》,出席了今天的記者會,這是她在公開結婚消息後首次露面。她在會上也表示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,趁這個機會要向大家道謝。

更多新聞: 進軍15個「中國大陸」平台 網疑貶低台灣?許藍方道歉:無政治立場

孫藝真在和玄彬官宣婚訊後,於今日首度現身,參加電視劇《三十九》的記者會,而才剛下車,她就被大批媒體包圍。孫藝真臉上即使戴著口罩,也掩蓋不了幸福的神情,比出了愛心手勢,可說是洋溢著粉紅泡泡。

孫藝真宣布嫁玄彬後首露面 「命運般的愛情」甜比心藏不住粉紅泡泡
孫藝真臉上的笑容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「더파워연예LIVE」YouTube)

在會上「3月新娘」孫藝真被問到與結婚相關的問題,她先是露出燦笑表示:「很好,超級好,我很幸福。」,並帶點緊張地說:「我覺得像是命運,不論是對於身為演員,還是私下的我,在2022年初出現了一件大事,我收到很多祝福,藉著這個場合,我想說聲謝謝。」。

孫藝真宣布嫁玄彬後首露面 「命運般的愛情」甜比心藏不住粉紅泡泡
孫藝真和金智賢(左圖左)、田美都(左圖右)合演《三十九》。(圖/翻攝自「marieclairetw」IG)

而有關《三十九》方面,孫藝真稱讚:「田美都太可愛了,讓我很想咬她;金智賢第一眼看起來很冷淡,但了解後會發現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。」。至於為何會選擇《三十九》當作時隔2年的回歸作,孫藝真說:「這是一部我現在這年紀不拍的話就不能拍的作品,感覺會成為一部很珍貴的作品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空靈素雅不減當年「最美聶小倩」近況曝 55歲王祖賢全身黑僧袍露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