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信惠長髮全剪了「耳下3公分」新造型曝光!準媽咪大玩搞笑6連拍
朴信惠最近剪了短髮,她也公開了新造型。右圖為朴信惠以前的短髮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「ssinz7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南韓的戲劇女神朴信惠上月與交往5年的演員崔泰俊舉辦婚禮,懷有身孕的她也在婚禮結束後進入休息養胎的階段。今(15)日朴信惠就分享了一張讓粉絲驚喜的照片,原來是她把一頭長髮剪了,長度可說是短到「耳下3公分」,她也俏皮地曬出了6連拍,讓粉絲都忍不住笑了。

更多新聞: 北投老牌旅館「7.3億」易主 建商整棟包下看好:改建後上看7字頭

朴信惠今日在IG上曬出最新髮型,並問大家:「剪得太短了嗎」,原本的浪漫長髮一口氣全剪短了,露出了脖子線條,看起來非常清爽。雖然未露出正臉,但依稀可看到朴信惠白裡透紅的皮膚,還有淺淺的微笑讓粉絲都稱讚:「這位孕婦也太可愛」、「姐姐短髮也很好看」。

朴信惠長髮全剪了「耳下3公分」新造型曝光!準媽咪大玩搞笑6連拍
朴信惠的短髮新造型。(圖/翻攝自「ssinz7」IG)

朴信惠更加碼分享了人在咖啡廳對著玻璃櫥窗的6連拍,花招百出:比YA、嘟嘴、眨眼,或是把臉皺起來,看起來心情很好。她也笑說:「無法放棄搗蛋,不知不覺,我的年紀,oh no」。雖然之前因為PO出了身穿「韓服」的照片挑起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,但朴信惠的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,韓服的照片也還留著並未刪除。

朴信惠長髮全剪了「耳下3公分」新造型曝光!準媽咪大玩搞笑6連拍
朴信惠先前PO出韓服照,卻意外惹怒中國小粉紅。(圖/翻攝自「ssinz7」IG)

朴信惠於2021年底同時宣布懷孕以及婚訊,而外界也透過好友嚴志媛的Vlog影片,發現汽球上寫著「「Hello, Baby Boy」,因此推測朴信惠肚裡的寶寶性別是男生。而目前待產中的她,不時會透過IG跟粉絲分享心情和近況。


更多新聞: 2017年吉事漢堡放衣櫃 4年後開箱「完全沒壞」她驚呼:太噁了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