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1名拉麵「鬼金棒」4月喊漲 粉絲狂「抱怨」力挺:早該漲了!
知名拉麵店「鬼金棒」宣布將漲價,引來一片好評:「漲價是好事」。(圖/翻攝自「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台北的知名拉麵店「鬼金棒」,多年都被票選為「台灣拉麵冠軍」,常見大排長龍的現象。不過最近鬼金棒拉麵店就公告,將因應成本上漲調漲拉麵價格,但奇妙的是,顧客並沒有出現抱怨聲浪,反而是力挺店家的決定,更說:「漲了照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3Q台中5服務處熄燈收攤 陳柏惟感性曬照「牽長髮女浪漫共舞」

人氣拉麵店「鬼金棒」昨(13)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:「由於1月細算所有人事、食材、光熱水電及勞健保等成本,發現薪資要調漲,二代健保房東等也漲」,在萬物齊漲的壓力下,鬼金棒決定要調整價格,「8年來我們一直一樣價格,如今所有成本都大幅上漲的時代,我們必須調整價格,請多見諒」。

台灣第1名拉麵「鬼金棒」4月喊漲 粉絲狂「抱怨」力挺:早該漲了!
超人氣拉麵店「鬼金棒」將漲價,粉絲力挺:「維持品質,該漲則漲」。(圖/翻攝自「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」臉書)


在鬼金棒宣布,最晚4月會進行價格調漲後,網友聽到消息後,也湧入留言支持:「漲啊,漲了照吃」、「該漲還是要漲,又不是做慈善事業」、「希望漲價後人少點!」、「抵制鬼金棒了啦,大家都不要去吃!這樣我就不用排隊了」、「漲到沒人排隊我都支持」、「怎麼看到漲價覺得有種得到安慰的感覺」、「掐著錢包光顧」,可見支持者依舊力挺心目中的拉麵冠軍。


更多新聞: 北投老牌旅館「7.3億」易主 建商整棟包下看好:改建後上看7字頭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