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8女神」陳珮騏雨天敬業拍戲 PO幕後謝替身演員:好心疼也抱歉
「台八女神」陳珮騏特別感謝替身演員的超敬業演出。(圖/翻攝自「陳珮騏打氣團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藝人陳珮騏是本土劇中的常客,更有「台八女神」的稱號,而她最近就透露了拍戲的內幕,表示戲中有時會有需要替身代為上陣,雖然難免有受傷的情況,但陳珮騏還是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因此特別分享了和替身演員的合影,並向辛苦的替身們表達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51歲鍾麗緹重現28年前經典!死忠粉絲告白:無人能取代「人魚公主」

在熱門八點檔中,陳珮騏和江祖平有精采對手戲,其中一場在雷雨天追逐的戲碼,更讓2人上演靈魂交換的戲碼!從陳珮騏分享的幕後花絮來看,她們不只在雨中淋雨也直接趴在地上,渾身溼答答,在休息時才趕忙用毛毯包起來,畫面曝光讓網友直呼超敬業。

「台8女神」陳珮騏雨天敬業拍戲 PO幕後謝替身演員:好心疼也抱歉
陳珮騏(左)、江祖平(右)2人在雨中拍戲。(圖/翻攝自「陳珮騏打氣團」臉書)

而特別的是,陳珮騏也PO出和替身演員的合照,並透露:「謝謝替身的武行師父!連著2天,替身我的妹妹都受傷…真的好心疼也好抱歉。雖受傷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,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要平安健康。」,更說替身演員習慣躲在鏡頭後面,但不露面的他們各個都是英雄,希望粉絲也能多給武行演員鼓勵和支持。

「台8女神」陳珮騏雨天敬業拍戲 PO幕後謝替身演員:好心疼也抱歉
陳珮騏分享了和替身演員的合照,更不捨表示武行師父都拍到受傷了。(圖/翻攝自「陳珮騏打氣團」臉書)

網友在看到陳珮騏發文後,各種暖心留言也湧入:「辛苦替身了」、「替身是鏡頭後的英雄,在不為人知的鏡頭下默默付出。」,而其中的替身演員更是現身留言,表示也非常感謝陳珮騏和江祖平2人在片場的照顧和噓寒問暖,直說「被圈粉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地底88公尺「建築奇蹟」上海網紅酒店撐不下去?開業3年傳百億尋買家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