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紅毯女神」舒淇新造型不怕翻車!完美駕馭緊身禮服、激短髮連撞2星
女星舒淇的新春造型公開,除了她一貫的俏皮風格外更展現了霸氣女王風範。(圖/翻攝自「sunzizi77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女星舒淇登上時尚雜誌3月號的封面人物,超華麗的造型也陸續釋出,她連穿3套風格各異的服裝上場,其中一套正適合新春氣氛的大紅色魚尾禮服,獨特的造型設計完美展現舒淇驚人的身材曲線,更襯托出她霸氣的女王氣場。

更多新聞: 莉婭首發聲認了「現世報」否認炒作!承諾謝和弦: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


「紅毯女神」舒淇新造型不怕翻車!完美駕馭緊身禮服、激短髮連撞2星
舒淇的白色短髮造型讓不少人眼睛一亮。(圖/翻攝自「sunzizi77」IG)

舒淇受邀擔任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,搭配上初春時節換上3套早春、春夏系列的華服,上演品牌大秀。其中一套 Valentino 春夏系列的芥末黃襯衫式長洋裝,色系明亮舒淇以復古高馬尾做搭配,腳踩厚底高跟鞋俏皮可愛;另一套 Balenciaga 早春系列的酒紅魚尾裙長禮服,絲絨的材質接續著冬天氛圍,最驚人的還是超緊身設計,把舒淇的身材曲線全曝光。

「紅毯女神」舒淇新造型不怕翻車!完美駕馭緊身禮服、激短髮連撞2星
大紅色的緊身禮服讓舒淇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「sunzizi77」IG)

不同於上兩套舒淇都是黑髮入鏡,穿著 SPORTMAX 紫色禮服的舒淇,戴上白粉相間的激短假髮,大膽又前衛。不過意外讓網友發現跟號稱是「國際美人」的YouTuber鍾明軒非常像,另一張側臉照也有人說根本就是創作歌手陳珊妮,連連撞臉也讓舒淇的新造型討論度超高。


更多新聞: 開車突遇「鳥屍雨」恐怖電影上演?200隻鳥離奇從天而降專家也難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