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首發聲認了「現世報」否認炒作!承諾謝和弦: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
莉婭點名謝和弦和祈錦鈅,除了祝他們「幸福快樂」外,更表示這不是在炒新聞。(圖/翻攝自「陳緗妮 Xiangni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歌手謝和弦與第2任太太莉婭在去年4月登記結婚,而莉婭甚至說在結婚的同時就簽好了離婚協議書,只因為「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」。莉婭今(15)日公開點名老公謝和弦和有「國民女友」之稱的性感女歌手祈錦鈅,更祝他們幸福快樂,讓不少網友留言揣測2人的感情狀況,莉婭不只否認炒作,更坦言是「現世報」。

更多新聞: Zandaya露背洋裝藏秘密 「MJ」蜘蛛網禮服驚艷全場成經典

莉婭(現藝名:陳緗妮)與謝和弦在結婚後,曾自曝支持「開放式婚姻」,更說:「我在結婚的同時也簽好離婚協議書,我不想要我的婚姻,被一張沒有生命的紙勒索。」,強調這是她對老公謝和弦的承諾「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。」。雖然有人說莉婭扭曲了婚姻的價值,她回應:「我把決定權交給我的另一半,這樣子其實很少人能做到吧。我非常願意給我的丈夫更大的空間,因為他的個性以及工作性質並不合適受到太多的拘束。」。

莉婭首發聲認了「現世報」否認炒作!承諾謝和弦: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
▲▼莉婭表示謝和弦與祈錦鈅一事是莉婭她的「現世報」。(圖/翻攝自「陳緗妮 Xiangni」臉書)
莉婭首發聲認了「現世報」否認炒作!承諾謝和弦: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


莉婭今日不僅點名謝和弦和祈錦鈅,更說了「祝你們幸福快樂」,還附上愛心符號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有網友質疑她是為了男方的新專輯在炒作,更有人說「希望真的不是炒新聞,拜託不要用炒新聞來搏版面,阿扣(指謝和弦)不需要這樣」,莉婭都親自回覆:「這不是炒新聞。」;而留言區也有人說:「怎麼來的怎麼去,會一直輪」、「哈哈哈哈現世報」,她也回應:「對的!」。

莉婭首發聲認了「現世報」否認炒作!承諾謝和弦: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
被莉婭點名的祈錦鈅身材超性感。(圖/翻攝自「祈錦鈅Maxinechiii 」臉書)

而莉婭也發了一些耐人尋味的話,說:「不再是無力和無奈的循環」、「有些關係會結束」,似乎都是在描述目前的婚姻狀況。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你不是支持開放式婚姻12個老婆?那你也是大房啊」、「人家也發文表示無奈,全世界的女人都是小三就對了?有什麼好擔心的,你也是過來人」,覺得可能是莉婭單純想太多而已。


更多新聞: 省電達人3人3貓「電費僅200元」!透露節電秘訣網嘆:舊大樓有差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