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吉事漢堡放衣櫃 4年後開箱「完全沒壞」她驚呼:太噁了!
美國有位女子把漢堡放了4年多後再打開,沒想到結果讓她超驚訝。(圖/翻攝自「Megan Condry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有位美國女子梅根康德利(Megan Condry)在2017年時到麥當勞買了漢堡,當時放在車上忘記吃,直到5天後才發現,但漢堡並未腐壞。這讓她決定做個實驗,把漢堡裝進袋子後並擺在衣櫥裡,直到最近才打開這個陳年漢堡,而結果更是讓她驚訝發文。

更多新聞: Zandaya露背洋裝藏秘密 「MJ」蜘蛛網禮服驚艷全場成經典

梅根康德利在臉書上分享了「神奇的麥當勞漢堡」,她說她在2017年11月開車出門時,順路在麥當勞得來速買了2個吉事漢堡、薯條和一杯飲,而吃完第1個漢堡後,她把另一顆漢堡徹底忘了,5天後才在汽車後座發現,但沒想到漢堡既沒有壞掉也沒有發出異味。

2017年吉事漢堡放衣櫃 4年後開箱「完全沒壞」她驚呼:太噁了!
這顆「2017漢堡」現在變超硬,但沒有腐壞痕跡。(圖/翻攝自「SkyNet」)


所以梅根康德利決定做一個實驗,將剩下的這顆漢堡,裝入麥當勞紙袋後,放進衣櫥存放。直到本月3日,她打開衣櫃裡裝有漢堡的紙袋,發現漢堡變得像石頭一樣硬,不過看起來完全變小,肉和起司都跟「買它那天」一樣,也沒有怪味或是發霉。梅根康德利驚訝表示不敢相信漢堡裡面加了多少防腐劑,她把這個結果分享上網,不少網友都說:「避開所有速食!」、「天啊,不敢想像進到胃裡後會變怎樣」、「太噁了,但這讓我知道別把任何速食食物吃下肚」。


更多新聞: 省電達人3人3貓「電費僅200元」!透露節電秘訣網嘆:舊大樓有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