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心虛急丟毒品逃逸 不敵優勢警力被逮

桃園警方週日(2月20日)下午接到民眾報案,有人身體不舒服需要送醫。消防人員先抵達,但一發現有警察要過來,不舒服的男子竟然把一袋毒咖啡包,硬塞給救護人員後落跑。警方迅速追了上去,在馬路上一陣拉扯,成功逮捕這名毒蟲。

更多新聞: 吸到恍惚!  男吸笑氣開車 桃園警破窗逮人

明明警方只是要帶他回派出所,他不肯配合就算了,被壓制後還高喊警察打人。

脫序行徑還沒完,男子除了不斷指控警察打人,還疑似出現幻覺,認為自己被陌生人欺負,高聲向路人求救,逼的員警將他上銬。

毒犯心虛急丟毒品逃逸 不敵優勢警力被逮

週日下午4點左右,桃園警方接獲報案,有民眾身體不舒服要送醫,救護人員先一步趕到,沒想到他竟然在警方到之前,把身上一袋毒咖啡包,硬塞給救護人員後逃逸。

由於動作太奇怪,警方迅速追了上去,在路口將人壓制,儘管他不斷掙扎,還和員警推擠拉扯,最終還是不敵優勢警力。

毒犯心虛急丟毒品逃逸 不敵優勢警力被逮

桃園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說,「該名男子之毒品咖啡包,不慎遺留現場被警消發現,立即逃逸,本所員警迅速尾隨追捕。」心虛跑給警察追,但兩條腿怎麼跑的贏多人夾擊,結局還是得乖乖進警局,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丟2顆信號彈縱火! 惡煞替乾妹討情債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