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暗示離開湖人 生涯最後一季要和兒子同隊

NBA慶祝75週年,選出的75大球星中,有45位在昨天的明星賽亮相有,37歲的詹皇也是其中之一,當他和小時候的偶像同台時,似乎也變成了小球迷,不過,詹皇有一個更火熱的話題,那就是和湖人隊的合約,將在2023年球季結束後截止,詹皇上週末受訪時暗示,有可能會離開,因為生涯的最後一季,他希望和兒子布朗尼(Bronny)同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代表團參賽北京冬奧今返國 遵守防疫規定未受訪

LeBronJames入選NBA75大球星,雖然37歲了,但是,能和小時候的偶像們同台,還是讓LeBron興奮地像個孩子,在籃球之神MichaelJordan面前,籃球大帝也只是個小球迷而已。

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,「小時候所有激勵我的人,海報都貼在牆上,艾佛森基德培頓還有湖人隊球星詹姆士、喬丹魔術強森羅伯森等,今天看到這些人跟他們同一個舞台,這是你們不會了解的,我盡可能讓你們明白,但這實在太瘋狂了。」

今年明星賽,在詹皇家鄉阿克倫附近的克里夫蘭舉行,雖然早已轉隊湖人,卻也沒讓鄉親父老失望。

LeBron投進致勝球,成為史上第3位,明星賽至少5連勝的球員,LeBron把勝利留在家鄉,他和俄亥俄州的連結一直沒斷過,NBA生涯甚至還有可能返鄉。

詹皇和湖人的合約,將在2023年球季後到期,他在明星賽期間,送給騎士球迷的禮物,就是不排除回鍋,但也說不定,因為,LeBron的兒子Bronny,2024年就能參加NBA選秀了。

詹皇也透露,他生涯最後一年,想跟兒子同隊,而且會不計薪水,因此,選到Bronny的球隊等於是買一送一,話題炒不完,票房賺飽飽,老爸來這一招,也讓兒子的身價水漲船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郁婷「傷國人感情」 教育部:難追回已補助經費、傾向未來停發或減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