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遇塞港 情人.元宵限定版今上市

過年期間,許多人會買刮刮樂試手氣,原訂情人節與元宵節會有新品上市,沒想到卻拖到到22日才上市,台彩發言人解釋,確實有3款刮刮樂因為加拿大塞港而延遲,抵台後又碰到過年無法分送,所以才會延後上市。

更多新聞: 急凍! 動物之家改造舊衣  為毛小孩訂做保暖衣物

過年期間,不少人喜歡買張刮刮樂、試試手氣,討個好彩頭。今年新春無法出國,刮刮樂業績成長2成,差點賣到缺貨,有彩券行業者22日上午一早,就趕著前往銀行,因為新上市的5款刮刮樂,終於到貨。

刮刮樂遇塞港 情人.元宵限定版今上市

彩券行老闆楊慶鐘說,「過年生意很好,可是現在沒有貨,一口氣出了5種刮刮樂,200元2種,100元3種,這樣很滿足我們彩券商了。」

民眾說,「老闆有跟我說,這次年後有新出的刮刮樂,所以我們就來現場看看。」

刮刮樂遇塞港 情人.元宵限定版今上市

事實上,台灣為了達到最高規格防偽裝技術,因此刮刮樂都是從加拿大進口,而日前傳出情人節與元宵節會有新品上市,台彩發言人解釋,刮刮樂確實遇到塞港問題,延遲十天抵台。

台彩發言人黃志宜表示,「這5款刮刮樂,是在我們過年休期第一天到港,但因為開始休息了,沒辦法做配送工作,所以有3款延遲到今天(22日)上市,有2款原本就是在今天要上市的。」

難得的情人、元宵節專屬刮刮樂,原本希望搶搭節慶刺激買氣,沒想到這回也成為了塞港的受災戶。

(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「穩定可控」警戒降級?陳時中:未來將朝正常生活方向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