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轟黨內鬥「現在想2024都是敗類」 張亞中舉趙少康這樣反問
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出席「2022黨務幹部共識營」提到,諷刺說國民黨應該名為「內鬥黨」,並砲轟現在就想2024的人都是黨內敗類。對此,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回應,表示沒人在內鬥他,台灣是自由社會,要說2022、2024、2028都可以,並反問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主張要選2024,「請問這是敗類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宣布制裁美國對台軍售企業 外交部:敦請美國持續出售防禦武器

張亞中針對朱立倫言論回應,認為不會是他,直指說很多黨員願意表達意見是一件好事,「為何會說是黨的內鬥呢?」今日又不是選舉,是黨員為了黨的未來提出不同看法,權力還在朱立倫手上,沒人要鬥他,也沒發動東西要推翻他,誰會要去內鬥?

張亞中說,中央委員等沒有權力,怎麼鬥?作為一個領導者、當權者應該要傾聽黨員,相信這種想法不會是真的,不然就太不應該了。

媒體又追問,朱立倫稱現在就想2024的人都是黨內敗類,張亞中則說聽不懂這句的意思,台灣是自由社會,要講2022、2024、2028都沒關係,反問說像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主張要選2024,「請問這是敗類嗎?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TRUTH Social上線! 川普批拜登「俄烏關係搞不定」:考慮再選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