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飆罵想2024都是「敗類」!朱立倫今再轟:國民黨內很多人搞內鬥
朱立倫罕見說重話,認為「現在就在想2024的人,都是黨內敗類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在昨(21)日舉辦「2022黨務幹部共識營」北區場,黨主席朱立倫在營隊中罕見說出重話,除戲謔國民黨應改名為「內鬥黨」,更批評「現在就在想2024的人,都是黨內敗類」,今(22)日朱立倫公開受訪時,再度重申相同立場,也針對國民黨淪為「第三大政黨」進行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台北市長誰來選?陳時中「呼聲高」陳建仁「悄入黨」動向成焦點

朱立倫疑似昨天黨內共識營後「還沒氣消」,他在今日受訪時再度說重話,指出「國民黨讓支持者最失望的一件事,就是長期以來無法團結,很多人把砲口對內搞內鬥,這已經不是笑話,而是事實」。他進一步說,如果國民黨年底選舉不能團結,要如何要號召更多支持者?朱立倫指出「有民眾開玩笑稱國民黨為內鬥黨,或是韓國瑜稱的『螃蟹黨』,這些說法都已經不是笑話,而是我們最大的危機」。

針對國民黨支持落後民眾黨,朱立倫回應「提出來的每一項政策,不能只是少部分人的意見,而是要能獲得社會多數的認同」,他呼籲國民黨要往中間路線、社會大眾肯定的路線靠攏。

更多新聞: 林姿妙交保後淚灑記者會 段宜康曝1關鍵:實在夠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