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姿妙交保後淚灑記者會 段宜康曝1關鍵:實在夠妙的
林姿妙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,但針對弊案卻完全沒有說明與反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宜蘭縣長林姿妙因涉貪遭到檢方搜索,法院召開羈押庭後,裁定林姿妙以80萬元交保,在交保後她也立刻召開記者會,除強調「自己是單親媽媽」、「對不起兒女」,更直指一切都是「細膩的政治操作」,提到自己「簡單做人、清白做事」的時候,林姿妙也眼眶泛紅、數度哽咽。不過,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,則認為在整場記者會的過程中,林姿妙完全沒有做出任何反駁,這樣的回應相當特殊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朱立倫差異「高下立判」!名嘴批荒腔走板:朱被權力慾沖昏腦

段宜康在臉書寫下「妙妙姐的記者會,對所有指控;毫無反駁,也實在夠妙的了」;回過頭檢視林姿妙的公開聲明,的確並未針對「羅東土地增值稅弊案」進行說明與反駁。

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打苦情牌」、「超好笑的,唸完稿就落荒而逃」、「一直以來,不論什麼事她都這一招!不容易呀!」、「她都在跑攤場所和紅白場反駁,記者會不是她反駁的場合」、「完全聽不懂她到底要表達什麼」、「所以是默認了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
更多新聞: 《自由之家》公布全球報告!台灣自由度94分「亞洲第2」中國僅9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