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王爭奪戰! 喬科維奇、梅德韋傑夫皆晉八強

網球球王喬科維奇在杜拜網球賽第二輪乘勝追擊,以直落二擊敗了俄羅斯選手哈查諾夫,強勢晉級八強,至於俄羅斯名將梅德韋傑夫,今天(24日)在墨西哥網球賽,也晉級了八強,距離新科球王寶座又靠近了一步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金牌茲維列夫失控 爆打主審椅判定失格

喬科維奇在杜拜頗受歡迎,他在這裡拿過5次冠軍,而且又不在乎他是否打過疫苗,喬帥也用球技,來回報球迷,第二戰16強賽,對上俄羅斯選手哈查諾夫,第一盤很快就取得4:1的領先,然後來到盤末點。

球王爭奪戰! 喬科維奇、梅德韋傑夫皆晉八強
哈查諾夫回擊掛網,喬帥6:3先下一城,澳網爭議後,今年的第一場賽事,喬科維奇勢在必得,但第二盤的比賽,世界排名26的哈查諾夫,變得有點難纏,拚到了搶7,兩人使出渾身解數,球迷看到最精彩的對決。

拚到人仰馬翻,喬科維奇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拿下1分,最後以7:2勝出,直落二打敗哈查諾夫,連續第12年,打進杜拜網賽八強,繼續邁向冠軍之路,不過,他的球王地位能否保住,操之在俄羅斯名將梅德韋傑夫手裏,他只要在墨西哥網賽奪冠,就會是新球王。

球王爭奪戰! 喬科維奇、梅德韋傑夫皆晉八強
世界排名第二的梅德韋傑夫,16強賽對上西班牙的安杜哈爾,他只需要1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,就以6:1、6:2、2:0輕鬆獲勝,也晉級八強,距離球王寶座,又邁進了一步。

( 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棒球/陽岱鋼下一步確定了!美國獨立聯盟新球隊宣布簽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