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救援反被救 祕魯兩滑翔傘接連環墜外海

祕魯首都利馬外海,發生一起滑翔傘連環墜海的意外,祕魯警方調查,原本第二架滑翔傘,趕來救援第一架失事的滑翔傘,沒想到因為風勢過大也墜落海中,所幸四位民眾都幸運獲救,整個墜海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勞資難達成協議 大聯盟最後通牒:下週二是期限

紅色滑翔傘在海面低空飛行,接著就這麼掉進了大海之中,在岸邊的民眾用手機,記錄下滑翔傘墜海這一刻,但沒過多久,又一架藍色的滑翔傘跟著墜落在同樣海域的海面上。

聖伊西德羅市長凱薩說,「接著來了第二架滑翔傘,他們很顯然是來援救的,第二個滑翔傘上有兩個人,但是也墜入海中,這就是為何我們一次,救援了四個人。」

去救援反被救 祕魯兩滑翔傘接連環墜外海
發生在秘魯首都,利馬海域的這起意外,一架滑翔傘因為飛偏路線,掉進了海象不佳的大海中,原本後面緊跟另一架滑翔傘想要趕來救援,但卻也因為敵不住風勢,跟著墜落在海裡。

救援民眾裘安說,「當我聽到滑翔傘,在水裡墜毀的消息,我感到非常震驚,我走過去看到,滑翔傘上的人在揮手,我知道他們可能快淹死了,所以我不假思索的脫下衣服,我的夾克和我的鞋子,走進海裡去救他們。」

去救援反被救 祕魯兩滑翔傘接連環墜外海
原本是要救人,沒想到卻反被人救,幸好這兩架滑翔傘上共四位的乘客,在被救上岸緊急送醫之後,目前生命都沒有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揮別澳網陰霾!喬科維奇強勢復出 勇闖8強目標第6座杜拜賽冠軍